【王叶】青眼(第三章)

最近超繁忙w

第三章

 

王杰希也不例外。

但作为职业选手,除非你是嘉世的队员,否则迟早要跟这个人对上的。憧憬,但却更让人有击败他的动力。那次是微草主场对嘉世,赛前选手们照例自由活动去了。王杰希一个人在训练室里,认认真真地做着手操。

做完手操,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王杰希打算出去走走。他绕着微草训练馆,迎面走来好几个人,穿着嘉世的队服。

王杰希有那么一刻僵住了。叶秋……在不在这其中?但他很快又冷静下来,在心里嘲讽了自己几句,便不在意般的走过去。

“哟,微草的队服。”“没见过,是微草的新人?”对面的几个人议论着,也没掩饰自己的声音。王杰希听到了自然不能无视,他走上前去伸出手,“王杰希。”

那几个人看他一眼,互相望了望,突然就哈哈哈地笑出声来:“喂我说,这眼睛是怎么长的?”“对啊,一大一小诶,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

王杰希伸出来的手就那样定在那儿。

也不是第一次了。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手慢慢垂下去,却在途中突然被另一只手握住了。那是一只非常好看的手,骨节分明,修长白皙,这是一双一看就让人难以忘记的手。

谁?

王杰希诧异地抬起头,眼前站着一个陌生人,是刚刚来的?

这人脸上有点虚胖,五官清秀,年级不大,周身皮肤很白,不过是比较不健康的那种苍白,令他整个人显得有些孱弱。他穿着普通的T恤衫,也不知道是路人还是选手。

这人叼着根烟,看上去相当散漫。见王杰希盯着他,他笑了笑,“眼睛长什么样不要紧,看得清屏幕玩得了荣耀就行。你叫王杰希?”

“嗯。”

“行,我记住了。”这人自来熟地拍拍他的肩,“以后哥罩着你哈,我叫叶秋,记住了?”

这个人就是叶秋?

玩荣耀的,又有哪个人不知道这个名字?

“你是微草的新人吧,王杰希?好像听过这个名字……哦对,微草前面几场看过你出场。打得很好,希望待会能跟你来一场。”叶秋对他说。那时荣耀联盟还没现在这么火,媒体关注度也只是一些,叶秋能知道自己这个微草新人的名字,想必前面几场联赛他都看了。

“嗯,我也希望。”他淡淡地答了句。

叶秋不算是个自恋的人,他的自信,是建立在他自知的基础上的。那么这个王杰希,他的自信,是基于这之上吗?

叶秋笑了笑,又转过头朝后面那几个人招手:“刘皓,贺铭,走了。”

王杰希在背后看着他们离开。

最终,那场比赛,微草输了,王杰希也没能跟叶秋单独打上一场。但那场比赛,成了他自己的成名之战。绚烂华丽、变幻莫测的魔术师打法,在嘉世的强大实力下完全被激发了出来,成了日后无数荣耀粉必看的一场经典比赛。

比赛结束,两队队长握手,王杰希作为微草一致看好重点培养的新人,跟在自家队长身后。

“喂,你后面那个。”叶秋示意王杰希,“技术很成熟了啊,打法也很独特……怎么样,要不要让给我们嘉世?”

“我去,我们好不容易挖到个这么好的苗子你还要来抢?”微草的队长笑骂道。不过他也没在意,王杰希是他们微草训练营一手培养出来的,技术心性如何他很清楚,根本不可能像一般没见过世面的小新人一样被叶秋这种家伙轻易动摇。

“别介,你让王大眼来说说到底想去哪儿?”叶秋也不在意,又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

“喂喂,叫人家什么呢你?人身攻击啊这是!”

王大眼……是在叫我?

很明显是的。

“我不会去嘉世。”王杰希给出的回答并不让人意外,可接下来的话又让叶秋二人微微一愣,“我会打败你,微草也是。”

“哈哈,有志气!”微草队长用力拍拍王杰希的肩,“总让嘉世拿冠军,观众也看厌了吧。”

“唔,王大眼还挺有想法。”叶秋饶有兴味地看他,“果然还是来我们嘉世吧,哥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打败的。”

叶秋……叶修……

不管行不行,总要试试才知道,不是吗?

无论是荣耀,还是感情。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登陆了荣耀账号。名叫素问的角色飞快地朝前跑去。目的地,诺斯玛尔。

TBC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