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秘密 03

最近略忙挺久没更w

话说游戏怎么打的都是我瞎编的大家看看就好,有什么虫子就捉一下吧XD

小周萌的我吐血,敲2什么的真的好吗=w=


03.

周泽楷有个秘密。

除了第一天,他最近坐公交车的车票都没有丢。

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保留了这一张张简单的凭证,他也不甚清楚。只是在要扔的时候心里一动,便随手留了下来。

也许是因为,在周泽楷的生活中难得出现这样有趣的事:游戏中的角色,竟然可以如此巧妙地跟现实中的某个人结合在一起。

说来也怪,两个人每次都能搭上同一班车。周泽楷虽说生活规律,等车时间也不外乎在那个时间点,不过有时差个10分钟8分钟的很正常,看来也只能说是缘分了。

这几天天天早上坐在一起,两个人慢慢就熟了起来。虽然应该是因为周泽楷本身的原因,两个人没怎么说过话,不过每次坐下后,叶修还是会冲他笑笑,权当打个招呼了。

今天天气不怎么好,周泽楷一出门就下起了大雨,就算有伞也根本挡不住四溅的水珠。好不容易等到了车,他的裤腿已经湿了一大片,黏搭搭地粘在小腿上。

果然还是要赶紧把车修好......到时打个电话过去催一下吧。周泽楷坐在车尾,有些狼狈地整了下衣衫,感受着裤腿和鞋边冰凉的触感,不由得这么想到。

他瞅了一眼叶修,旁边那位昏昏欲睡地倚在窗边,车子缓缓移动下,他的脸在一片明明暗暗的光影下闪动,眼睑处显得有些青黑,一看就是睡眠不足的症状。

又通宵开荣耀了?

他之所以这么猜,是因为想到上次一起刷的副本。

直到进了副本,周泽楷才发现这支队伍有点不太对劲。

先不说副本必备的牧师或是守护天使,队里一个都没有。而且周泽楷惊讶地发现,这五人的等级参差不齐,君莫笑和寒烟柔等级高些,都是六十多级,而包子入侵和一寸灰只有五十多级,而一枪穿云自己则早就是七十级满级了。

这看上去完全像是一个临时拼凑起来的散团。六十多级......周泽楷想到今天白天那两个人聊的野图BOSS,难道说这个君莫笑是小号?

这个BOSS潜藏在岩洞的最深处,一路的小怪扫下来,路越来越窄,只有洞里不知哪里来的幽幽的冷光烘托出洞里的阴暗潮湿。在君莫笑的带领下,几个人一路边打边进,配合得相当的好,刷起怪来效率着实不低。他原本有点格格不入,慢慢地也就融入了团队的节奏里,打起了配合。

不像是散团啊......

在这样流畅的配合下,前面也就一直轻轻松松地过去了。周泽楷偶尔观察下几人,慢慢发现他们实力都不差,不过只是打打小怪,也看不出更多了。

这期间语音一直闪着,多数是君莫笑在解释些技巧,并给其他这几个人解释下他们的漏洞。其中包子问得最多,寒烟柔和一寸灰时不时也会说上几句。周泽楷本身技术过硬,君莫笑没对他说什么。周泽楷自己有些好奇,要是自己出了什么问题,君莫笑会不会给他指出来?不过最终也还是没有付诸实践。倒是寒烟柔,她带点甜美的女声一响起来,还把周泽楷给惊了一下,刚才看寒烟柔那种正面硬冲拼斗的打法,他还以为这是个人妖号呢。

一路直下,很快到了BOSS的巢穴。远远地,那庞大的身影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君莫笑停下来,“大家先停一下,听我说。”等所有人停了下来,他开口:“嗯......一枪穿云,听得到语音么?”

“嗯。”

“好,待会那个BOSS,大家都知道吧,是远程攻击型的。”君莫笑道:“看到那里了吧,”他指了指洞穴的那个阴暗的角落,“待会你们四个人卡好位置,我去开怪,把BOSS送进去。其他的我不说你们应该也知道了。可以开始了吗?行的话敲个1。”

“1“

“1”

“1“

“2”

“嗯?”君莫笑转向一枪穿云,“你敲2做什么?”

周泽楷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打:“一个人引怪?”倒也不是他对君莫笑的指挥有什么不满。不过这个BOSS的武器是枪,虽然是远程攻击型的,但是近战能力也不弱,速度快,身形灵活,这样的BOSS是很不好对付的。一个人吸引住BOSS的仇恨容易,可是要把它带到合适的位置卡死,周泽楷也没有绝对的自信能做到。

“嗯。”君莫笑也没有过多解释。

“1”

几个人跑去卡位了。一枪穿云转过视角看了眼君莫笑,他直直地站在那儿,像一堵沉默的墙,让人感觉莫名安心。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